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道德评议会 评出社区真善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5: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努力提高居民道德文明素质。近日,高台县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开展了“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道德评议活动,组织大家评选身边好人好事,评议社区不文明行为,建言献策积极提出建议。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和部分居民代表参与了评议活动。

  活动首先由道德评议小组成员和社区干部提出他们心目中的模范人选,然后讲述被推荐人的先进事迹,最后由与会的成员投票选出卫生模范型家庭、敬老和睦型家庭、带头服务型家庭、热心公益型家庭、文明和谐幸福家庭、绿色环保标兵等先进个人25人,先进集体3个,作为该社区2017年度先进模范表彰对象。参与会议的党员代表表示,推荐出的先进模范人选他们都很认同,确确实实能当得起先进模范这个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为全面提高公民道德水平,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加快建设和谐社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社会氛围,弘扬了清风正气,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王兴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