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将十九大精神送上田间地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5: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明永镇以重中之重的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全镇实际,按照“老中青组队,传帮带并行”的要求,成立12支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20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各社,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面对面地宣讲,改变以往“干部讲,群众听,一阵风”的形式,在宣讲活动中加入相关惠民政策解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等内容,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至目前全镇12个行政村、7家驻镇单位以宣讲报告会形式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和镇理论骨干已全覆盖宣讲,82个社以入户宣讲方式已全部完成第一轮宣讲,5家企业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已宣讲3家企业。(田虎 张雅琼)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