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8600多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5: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充分发挥土地、气候等方面优势,积极种植投入少、见效快、收益好的中药材,中药材产业有力助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这几天,高台县骆驼城镇拓信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甘草成熟进入收获期。基地里一派繁忙景象,大型机械将板蓝根深挖出土后,再由农户挑选装车,赶上好行情,今年的甘草预计每吨在5000元左右。

  高台县拓信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关海:我们明年继续扩大种植面积,种植面积达到2000亩左右。”

  今年全县中药材种植主要以板蓝根、甘草、黄芪为主,分布在高台县骆驼城、宣化、南华等镇,种植面积达8691亩,预计实现经济收入7000多万元。(孙沣俏 陈月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