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城乡居保“五级联网”惠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1: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甘州区本着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搭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五级联网”经办平台,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自2012年7月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以来,该区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思路,将全省联网的“金保专网”延伸至乡镇、街道以及城区各社区。至目前,全区共有“金保专网”43条,其中区一级1条、乡镇(街道)一级24条,社区一级18条。已通过信息系统发放基础养老金24517万元,发放个人账户养老金1246万元,发放高龄补贴188万元,清退保费541万元,转移养老保险关系453人,终止养老保险关系10833人,实现了从参保登记到待遇发放的全方位、多层次、上下贯通、全程监控的系统管理。(马青娥 王莅嶂)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