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韩银善同志被评选为全国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11:0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近日,经过张掖市县申报、省级推荐、部级审查层层把关,张掖市民乐县农机监理站韩银善同志被评选为2017年度全国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

  据悉,该项称号的获评是为进一步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深化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农业农村部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决定“十三五”期间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开展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对思想品德优良、业务能力过硬、履职尽责率先、工作业绩突出,且在监管岗位工作3年及以上的、已被评选为省级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的农机监理人员进行公开评选推荐。(王晶晶 岳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