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秦禾赴山丹县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09:3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 斌)11月29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来到山丹县基层联系点大马营镇中河村和老军乡老军村,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勤劳致富。

  宣讲中,秦禾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秦禾要求,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要通过多种形式,原汁原味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动党在农村的各项惠农强农政策落实见效,在培育富民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夯实基层基础、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农村贡献力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