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惠琴脱兴福为张掖市人大机关党员作专题辅导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08:36

  赵惠琴脱兴福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作专题辅导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12月14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脱兴福作专题辅导。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赵惠琴以《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光辉指引》为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准确理解把握新党章(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对全体党员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脱兴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工作》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新部署、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细致阐述和讲解,并结合人大工作的实际,就如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更加细致、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2017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