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扎实开展“五星文明户”评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4日 18: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连日来,长安镇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党员冬训、农村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此同时,该镇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五星级文明户”即科技致富星、遵纪守法星、诚实守信星、和谐友爱星、文化卫生星五星,此次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在标准上“求高不求低”,程序上“求严不求松”,数量上“求精不求滥”的原则,在全镇范围内分别评选出“五星文明户”98户,“五星文明户标兵”15户,“单项典型户”490户。评选出的“五星文明户”,该镇将通过政府集中表彰,镇村广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对他们的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王梓儒 刘娟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