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机保局以学促做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4日 15:3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增强干部职工履行职责的能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重视学习,加强学习,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和服务群体水平。近期,临泽县机保局组织开展干部业务大学习,促进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有效开展学做活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为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政治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论,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在线学习和考试,切实掌握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岗位胜任能力。局领导高度重视干部学习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互动式”交流学,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办事流程,提交材料、办理时限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充分利用每周三业务学习,局领导亲自到会督促,由业务骨干向新人手把手讲解,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利用各种自媒体开展自学,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和岗位胜任能力。

  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深入推进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按照“五个好”党组织、“五带头”共产党员标准,以“提升能力、提升标准、提升效率”为重点,以争创“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单位”为目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创新载体、健全机制,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便捷的服务。(吴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