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滑雪进课堂 甘肃张掖中小学生体验冰雪运动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14日 15:21

       12月13日,甘肃张掖山丹县佛山滑雪场,近百名中小学生脚踏滑雪板,在滑雪教练的带领下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张渊 摄)
图为中小学生体验滑雪 (张渊 摄)
       为推广普及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甘肃山丹县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依托该县佛山滑雪场,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免费体验及基础运动技能普及活动。(张渊 摄)
图为体验冰雪运动的中小学生 (张渊 摄)
图为教练讲解滑雪要领(张渊 摄)
图为中小学生体验滑雪(张渊 摄)

  12月13日,甘肃张掖山丹县佛山滑雪场,近百名中小学生脚踏滑雪板,在滑雪教练的带领下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为推广普及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甘肃山丹县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依托该县佛山滑雪场,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免费体验及基础运动技能普及活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