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隆畅社区志愿者义务铲冰服务居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4日 11: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隆畅社区部分居民楼院出现太阳能漏水导致楼院内及道路结冰,为确保居民出行顺利,避免辖区内安全事故的发生,该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在辖区楼院开展铲冰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在这里暖意融融,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躬着身子,在楼院内演奏着“咣咣咔咔嚓嚓”的铲冰“进行曲”,及时解决了结冰隐患,同时督促相关住户对出现的情况进行尽快落实处理。

  通过此次铲冰活动,不仅加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确保了辖区内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王鹏飞 黄泱吉卓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