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向省上汇报对接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4日 10:46

  中国张掖网兰州电: 12月11日至12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分别向省环保厅厅长王建中、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忠民汇报了张掖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

  省环保厅厅长王建中听取了张掖市环保局关于生态红线划定、重金属污染防治、巨龙铁合金公司环保设施改造等重点工作的汇报。王建中表示,对张掖的生态红线划定要立足生态保护要求,着眼长远保护和有效保护进行科学划定,省环保厅相关部门要充分听取张掖的意见建议,有序推进生态红线划定。重点支持张掖开展城市规划区、村落人口聚集区涉及的污染治理。对巨龙铁合金公司环保设施验收,省环保厅将指导市区生态环境部门聘请高水平工作团队进行验收,同时要做好在线监控工作,确保稳定达标。

  在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忠民、副厅长钟义、总工程师王永超及规划、耕保、土地、矿管等处室负责人一同听取汇报。省国土资源厅表示,将立即派出工作组,赴张掖实地调研,帮助解决新恒基项目用地问题,同时对张西高速、屋兰古镇等重点项目用地随报随审,加快审批保障供地。省国土资源厅对张掖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矿山关停退出将按政策给予倾斜支持,尽快解决问题。同时省国土资源厅将出台政策,加大对张掖戈壁农业的支持力度,通过下放国有未利用土地审批权限、实施土地整理项目等渠道,为张掖发展戈壁农业创造更好条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