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审计局开展“送法下乡”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4日 10: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增强乡镇基层群众法律意识,推动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法制理念,近日,高台县审计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到帮扶村宣化镇朱家堡村开展了“送法下乡”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审计局干部为村民发放十九大报告读本、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公正便民服务手册、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同时,设立法制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50余人次,内容涉及农民工工资、工伤维权、婚姻家庭纠纷、涉农信访等。

  此次宣传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肯定。(陈丽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