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4日 09: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核对姓名、核算工作天数、签字、按手印……近日,民乐县2017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发放仪式在民乐县民联镇龙山村举行,县林业局与祁连山森源生态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将40多万元工资发放到民联镇龙山村200多名村民手中。

  民联镇龙山村钱配玉从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项目一开始实施,就在项目部栽植退耕还林苗木,今天领到了自己应得的工资,钱配玉的心情格外高兴“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的实施,不但绿化了山体,也让我们有地方打工赚钱了,我们老两口从8月份至11月份一直在山里栽树,在照顾了家里的同时还挣了五千多元。”

  民乐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保护优先,落实生态保护责任,抢抓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项目机遇,着力实施退耕还林还草项目,以生态建设惠及民生。民乐县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是由民乐县祁连山森源生态工程公司组织实施的,项目负责人马天平介绍说“民乐县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年初计划实施退耕还林7万亩,目前共完成12万亩,总投资约1.6亿元,其中人工工资就达到了4000多万元。项目共涉及5个乡镇的20多个村,主要栽植的云杉、樟子松等品种,项目实施以后,一方面将带来良好的生态效益,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农民的务工收入。”(王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