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老旧楼改造惠及2208户城市居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3日 17:3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改善老旧楼日益凸显的配套设施陈旧老化、环境卫生状况差的状况,今年,民乐县把老旧楼改造列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投资1亿元对77幢2208户老旧楼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努力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县水井巷的楼房由于年久失修,小区的路面风化严重,遇到雨雪天气,居民出行很不方便。今年,该县把水井巷的老旧楼改造工程也列入了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于今年5月份开始动工改造,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整治改造后,小区路面平整了、停车规范了、排水通畅了,居民的心里也特别舒畅。家住该县水井巷10多年的市民张先生乐呵呵地说到“老房子年数多了,外墙开裂,走廊里墙皮都掉了,看起来又破又旧,条件好的、有能力的住户都搬走了。今年,政府可给咱们办了件大实事,居民不用自己出一分钱,就能享受‘旧换新’,楼里楼外干净清爽,住在这的心情都不一样了。”

  今年以来,民乐县以“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味”为目标,大力实施城市老旧楼改造工程。年初,该县房管局经过摸底调查,确定对县城77幢2208户老旧楼进行改造,并召开召开动员会议,向广大居民讲明政策,征求居民意见建议,确保工程建设得到居民支持。此次改造项目共涉及总建筑面积20.32万平方米,分32个标段进行施工改造,主要内容包括屋面防水、外墙保温、门窗改造、楼梯扶手改造、楼道清洗粉刷、水电暖管网改造、院落硬化美化等工程,目前77幢2208户老旧楼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和工程决算评审。(王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