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第三税务分局党支部“三确定”抓实“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3日 17: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9月份区局党委确定每月第三星期的星期五为“支部固定党日”以来,第三税务分局党支部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每月为全体党员呈上一道别具一格的“精神补钙”大餐。

  确定学习内容。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集中学习、交纳当月党费、开展谈心谈话、总结党员日志是区局明确“支部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三分局党支部在此基础上针对每一次固定党日活动,认真谋划,确定学习内容,组织党员集中研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等学习资料,反复学习,不断加深党员思想印记。

  确定活动流程。为了让党日更有“党味”,三分局党支部注重营造活动的仪式感和庄重感,党员佩戴党徽,逐个上前交纳党费,营造浓厚氛围,支部书记向报告上月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公开相关事项,现场听取党员意见。在谈心谈话环节,支委与党员一对一谈话,了解党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支部的建议,支部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党员记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确定活动深度。为了能够让每个月主题党日的精神烙在党员心中,解决党员“精神缺钙”、“行动乏力”的问题,三分局党支部将“固定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思想建党的有效手段,对党员理论学习计划科学分解到旬,建立任务清单和活动台账,确保活动成效。(马晓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