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教育事业发展硕果满枝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3日 16:4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将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落实教育改革措施,全县民族教育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势头。

  2017年,全县学前三年毛入园率、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高中阶段毛入学率分别达到92.07%、99.56%、92.11%;2017年全县高考录取率达97.9%,其中一本以上院校录取率比上年提高1.7个百分点,获得了全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进步奖”。修订下发了《肃南县考入重点本科院校大学生政府奖励办法》和《肃南县贫困家庭大学生政府救助办法》,加大“985”、“211”重点院校奖励力度,拓宽贫困家庭大学生救助范围。创新推进民族教育立法工作,起草制订了《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教育条例》。加大教育改革工作力度,制定《肃南县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办法(试行)》和《柔性引进人才办法(试行)》,推行教师队伍“县管校聘”、专业技术人员职称限额外评聘等“地方粮票”,有效激发各类人才工作积极性。新建县城红湾小学教学楼,开工建设县一中教学楼,完成了肃南教育城域网改造项目。(肃南县督查考核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