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村民喜领小蔬菜制种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3日 16:3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零下几度的天气,走在大街上透骨的寒冷,但在临泽县金桥农副产品经纪专业合作社内却一片热闹,村民们正在边聊十九大报告精神,边领取小蔬菜制种款。

  临泽县金桥农副产品经纪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主要发展孜然、香菜等小蔬菜制种,近年来,在各项强农惠农政策的支持下,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拥有社员200多人,种植面积由以前1000亩扩大到1万亩,产品也从单一孜然、香菜制种,拓展为如今4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柬埔寨、越南等地。良好的经济效益,带动了沙河、鸭暖、蓼泉、平川等地大面积种植。今年合作社又迎来丰收年,高兴之余的社员们对十九大新思路新方略格外关注。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那些涉及“三农”的话语,让他们倍感振奋,信心十足。“我今年种了19亩小蔬菜制种,今天领到了4万多的制种款,心情非常高兴。十九大开完了,镇村干部经常采用多种方式向我们宣传十九大出台的好多惠农政策,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手拿小蔬菜制种款的白寨村7社村民祁国金开心地对笔者说。

  临泽县金桥农副产品经纪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赵文筠对笔者说“今年合作社落实小蔬菜制种面积1万多亩,仅鸭暖镇就落实面积近5000亩,主要种植水萝卜、芫荽、菜芯等品种近8种,目前款项已兑付740多万元,其余款项正在陆续兑付中”,当被问到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后,今后有何打算时,他说“能在十九大报告大蓝图中看到‘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这些字眼,让我非常感动,也有了发展的底气。合作社将抢抓机遇,带领更多的老百姓增收致富。”(张文清 张天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