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宣化镇利用集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3日 11: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宣化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积极筹办,精心组织,利用该镇朱家堡村新建的文化广场落成庆典之际,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

       该所采取发放宣传品、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内容涵盖《食品安全法》基础知识、食品安全常识、食物中毒预防基本知识、家庭安全用药常识、家庭自办宴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以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为切入点,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落实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形成人人共治的食品药品安全局面。
       活动中,该镇食药所共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标语2条,摆放宣传展板5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家庭用药小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5人次。(何进红)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