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财政所精准落实农机购置惠农补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3日 11: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来,临泽沙河财政所联合临泽县农机局全面开展购机补贴上门服务,组织工作人员到购机户家中,对2018年申请农机购置补贴的农机具进行核验。工作人员认真核实农机具购置补贴申请人身份证、购机发票,做到见人、见机;核查实际产品参数、铭牌等信息与补贴系统申请材料信息的一致性;核对无误的现场填写农机购置补贴核实表,进行人机合影备案,做到核查有档案,发放补贴有依据。同时对于应当登记入户的机具一并办理入户登记。

农机户于申请补贴农机合影备案

  2017年临泽县沙河镇积极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减轻了农民购机负担,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直接增加了农民收入。截至目前,该镇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已发放119.88万元.补贴各类农机具63台(套),49户农民圆了小康梦。(田楚菸)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