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积极开展“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培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3日 11: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建设工作,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高基层文化工作者的文化服务水平和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近日,甘州区“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培训活动在小满镇举办。

  此次培训活动历时5天,已于12月10日圆满闭幕,镇文化专干、各村社区民间艺人、文化爱好者,业余剧团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特邀甘州区文化馆知名老师进行授课,分器乐演奏辅导和非遗保护2个项目,培训采取理论讲座、现场示范、互动交流与自我操练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紧扣时代主旋律,更好的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镇民间艺人的工作技能和文化素养,对于推动镇文化站、村文化室和农民自办文化组织建设,辅导和培训基层群众文艺骨干,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工作助推区域文化繁荣发展,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马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