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8: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太感谢你们了,经常能来看我,还给我送慰问金,真的很感谢。”低保贫困户何建军激动地说。

  12月12日,区直机关工委一行人来到龙渠乡下堡村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贫困户何建军家里,帮扶党员干部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收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等,认真记录了入户走访信息,为其在脱贫致富上出谋划策,并送上了困难补助金,以解决他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同时,鼓励他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通过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帮扶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今年以来,区直机关工委通过结对帮扶,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减轻一些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王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