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冬季旅游升温 安全联合检查先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8:1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旅游市场和旅游安全的监管力度,努力营造和谐有序、健康规范的旅游市场,根据县政府的要求,在12月11日由我局牵头,联合公安、安监、工商质检、环保、体委、食药、卫生等八个部门,结合“冬春会战”工作,对我县十二家旅游企业进行了冬季旅游安全大检查。

  其中重点对大佛寺景区佛山滑雪场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各部门发现该企业存在各项安全制度不健全、组织机构不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操作性不强、员工安全培训不到位、卫生室设施不完备、滑雪教练资格证未公示、外地教练未到管辖派出所登记及各项证照办理不齐全等问题,各单位检查人员对该企业存在的上述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纠正指导,并责令其在一周内整改完成。

  通过这次联合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各旅游企业的安全措施,切实排除了各种旅游安全隐患,为我县的冬春季旅游市场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旅游氛围。(龙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