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镇食药所开展元旦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7: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元旦临近,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确保辖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梁家墩镇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活动重点是对辖区内的宏光批发市场和嘉禾农贸市场进行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食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主要检查各食品专柜储存温度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销售超过保质期及腐败变质的食品、食品外包装是否完整、是否标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所售商品是否具备有效质检报告及供货商资质等。

  下一步市该所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各食杂店和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督工作,规范市场秩序,坚决防止不合格的食品流入市场,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辖区内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王雅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