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文艺团体再次赴京参加"魅力中国城"颁奖盛典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12日 16:29

  

刘自杰 摄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2日电(通讯员 李莺 刘自杰)近日,张掖市肃南县民族歌舞团代表张掖文艺团体应CCTV“魅力中国城”栏目组邀请,赴北京参加“盛世中国•文旅盛典”颁奖盛典节目录制,将在颁奖盛典第一环节演出时长4分钟左右的裕固族歌舞节目,并将在谢幕环节再次出场。这是该市文艺团体8月初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后,再次登上央视“魅力中国城”舞台。

  据悉,12月15日,年终大戏“盛世中国•文旅盛典”颁奖盛典正式录制,届时32城汇聚一堂,向全国展示“魅力中国城”的魅力,盛典实况将于2018年1月1日跨年播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