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2: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近日,临泽县鸭暖镇举办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手工串珠培训班。

  本次培训残疾人员40余人,主要目的是为了给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扩展他们的交流途径,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手工串珠制作由培训老师周丽霞亲自讲解并实际操作,手把手教授学员们做出各种时尚好看的手工串珠饰品,主要内容是为了残疾人员了解手工串珠的基本制作方法,手工饰品基本配件的使用,饰品颜色的搭配方法和技巧,适合制作手工饰品的各种材料的特点及串珠饰品的多种技法制作。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专心听讲,细心操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培训老师的耐心和细心指导下,他们认真领悟,很快就掌握了各种串珠手法,看着从自己手中串出的工艺品,学员们绽放出喜悦的笑脸。

  本次培训不仅展示了残疾人朋友们的心灵手巧,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同时还促进了他们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的创业、就业渠道打下了基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