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农业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0:14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1日,张掖市农业局局长蒋世兴主持召开工作联系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市委、市政府会议有关精神和指示,安排部署近期农业重点工作,局属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紧紧围绕农业增加值、农民人均纯收入两个关键经济指标,下县驻村检查落实好农业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戈壁农业”建设相关小组结合各自职责,督促各县区做好千亩戈壁农业示范园区的规划指导。会议对“走进金张掖,共圆双创梦”招商引资引创大会戈壁农业及现代农业项目精准对接会和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了工作纪律和作风方面的要求,号召全体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全年农业工作目标任务。(市农业局)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