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畜禽养殖业专家服务团召开专家联席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09:12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9日上午,张掖市畜禽养殖业专家服务团在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专家联席会议,专家服务团全体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服务团成员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团长魏玉明研究员对专家服务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魏玉明要求,服务团成员要紧紧围绕全市现代畜牧业发展要求,创新服务体制机制,坚持以点为主、点面结合,重点围绕畜禽养殖、疫病防治、饲草料种植加工利用转化等内容,积极开展现场服务、技术指导、技术培训、技术推广、试验示范、人才培养等工作。

  最后,与会专家还分别就专家服务团的职责任务、服务方式、管理考核、经费使用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专家们各抒己见,通过共同商议,达成了解决问题的共识。(魏玉明 胡立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