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2个集体和1个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受省上表彰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09:09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李玉洁)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11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甘肃省首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中,张掖市2个集体和1个人受到表彰。

  山丹县清泉镇前窑社区居民武金花获得“最优志愿者”称号,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裕蕾爱心助学协会获得“最优志愿服务组织”称号,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获得“最优志愿服务社区”称号。据了解,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要求,促进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引导人们相关关爱、传递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公平正义,增进社会信任、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载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