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委省政府督察组来张掖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1日 17:53

  省委省政府督察组来张掖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王海峰主持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12月9日至10日,由省政府督查专员高维田带领的省委省政府督察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副市长王海峰主持汇报会。

  两天来,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泽县鸭暖黑河大桥、甘州区东泉干渠改造工程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解了我市河长制政策落实,河长公示牌设立,河道的整治、管护等情况。

  在听取了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在推进过程中组织有力,措施扎实,有突破、有亮点。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推行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立足实际,不断健全完善河长办工作机制,强化经费、编制、人员保障。要持续加强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尽快形成全民参与、部门联治、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要积极总结提炼工作推进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力促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海峰表示,我市将认真梳理、研究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把亮点做亮,短板补长”的原则,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齐心协力推进我市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