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军训助推“强转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1日 11: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在水之印广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推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该局以执法中队为单位,主要进行了站军姿、停止间转法、敬礼、队列会操等军事训练。训练场上,参训人员个个身姿挺拔,人人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划一,跨立立正、齐步走行进等军事科目动作一丝不苟、铿锵有力。通过军训,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团队意识、纪律观念,提升了约束力、执行力和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对打造人民满意城管队伍,树立良好形象,促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陈艳萍 李元鸿)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