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医联助力临泽 健康服务百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1日 11:11

  医联助力临泽 健康服务百姓

  ——临泽县人医院放射科和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影像中心建成医疗专科联盟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让患者不再东奔西走地找专家看病,让优质医疗资源最大程度地渗透到基层医院。12月8日,临泽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和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影像中心建立医疗专科联盟并举办了签约仪式,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影像中心专家团队一行和临泽县医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建成专科联盟后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影像中心将根据临泽县医院院放射科的专业技术人员配置、能力水平、业务需求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计划,不定期对该院放射人员进行培训、业务指导,为该院放射诊疗人员提供免费进修学习机会,制定合理、便捷、有效的双向诊疗流程和平台,为疑难病例提供快速有效会诊。并根据临泽县医院放射科学科发展需求,指导该院不断开展新业务、规范开展影像检查及诊断,健全完善远程会诊系统,实现医技检查结果互补互认,努力提升影像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医技科室与临床业务的协同发展。

  建立专科联盟是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新医改政策、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引导群众基层首诊、就近就医的重要内容。专科联盟的建立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临泽县医院,形成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能有效减轻患者负担,促进该院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让更多患者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杜立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