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乡中心学校开展诗词经典诵读晋级闯关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1日 10: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中华经典诗词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近日,甘州区靖安乡中心学校开展了“诗词经典诵读”晋级闯关活动。

  活动由教师和家长共同参与,班主任精心组织,活动形式多样,有分轮次的诵读展演,有一对一的扎实过关,还有固定篇目抽签诵读……活动中还充分运用音乐、舞蹈、书法、绘画等形式,让孩子在活动中诵读,在诵读中享受快乐。

  作为一项长期性的活动,师生利用每天中午10分钟的诵读时间,紧扣课标必背和课外拓展两部分诗词内容,设置了过关级和成长级两个闯关级别,一学期坚持下来,低年级学生可以熟练背诵30首精选诗词,高年级可以达到40多首。在今天的晋级闯关活动中,学生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效果。(普婷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