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冰雪旅游让肃南的冬天“热”了起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1日 10:49

  冰雪旅游让肃南的冬天“热”了起来

   ——2017年丝绸之路·张掖祁连山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五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提起肃南康乐草原,人们的传统印象是春夏时节湛蓝的天空下广袤无垠的天然草原和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这就使冬季成为了这里的旅游淡季。但是,随着近几年来人们厌倦了寒冬腊月“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生活,肃南冬季旅游产业有了深度探索发展,渐渐凸显的“冬季游”开始吸引更多的游客亲身体验康乐草原在皑皑白雪下的独特魅力。

  为满足游客不断增长的冬季旅游需求,12月9日,“2017年丝绸之路·张掖祁连山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五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在肃南县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旅游景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是张掖市积极发展冬春季旅游,进一步打造张掖冰雪运动旅游品牌、促进全市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肃南县努力让其冬春季旅游不再沉寂的具体行动。

  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是张掖周边覆盖人群最广、赛事内容最丰富、时间跨越最长的冬季旅游体育文化活动。冰雪旅游节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包括雪地速滑、雪地越野跑、动感雪圈接力、雪地拔河、雪地袋鼠跳、雪地足球、顶杠子、拔棍等项目。活动开幕式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多名游客和冰雪、户外爱好者前来体验冰雪乐趣。据悉,本次冰雪旅游文化节将持续到2018年3月。

  活动开幕式期间,肃南旅游局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推介和展示了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普俊鹏 安伊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