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山水林田湖项目省级检查调研组来张掖检查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1日 08:50

  山水林田湖项目省级检查调研组来张掖

  王海峰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12月6日至8日,山水林田湖项目省级检查调研组来我市,就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工程的项目进展、资金使用及治理成效等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副市长王海峰出席汇报会。

  连日来,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丹城区段河道综合治理项目、民乐扁都口矿山环境生态恢复治理项目、肃南马蹄乡酥油口煤矿开采区石灰石矿生态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甘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并通过现场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具体进展、资金使用、治理成效等情况。

  在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生态修复的整体性和系统性,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实施细致、协调、规范。要认真对照项目标准要求,查漏补缺,尽快梳理完善项目资料,进一步强化项目施工流程管控和资金监管,力争把每个项目建成经得起检验的样板工程。

  王海峰表示,我市将认真梳理、研究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实际,全力整改,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