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2017年丝绸之路·张掖祁连山冰雪运动嘉年华开幕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1日 08:49

  冬游多彩张掖畅享祁连冰雪

  2017年丝绸之路·张掖祁连山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五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黄泽元康清赵惠琴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文/乔伟 图/张渊)12月9日,2017年丝绸之路·张掖祁连山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五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在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开幕。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开幕式。六县区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内外新闻媒体记者、市内部分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户外俱乐部负责人和部分运动员、冰雪运动爱好者共1800多人参加开幕式。

  黄泽元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建设具有国际知名度的赛事承办地、打造“户外运动体验区”作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户外运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优化体育文化旅游医养产业结构,体现了“五大发展理念”新要求,顺应了经济转型跨越升级新趋势,有力推动了建设张掖成为具备国际化旅游目的地水准的优秀旅游城市。今天开幕的冰雪运动嘉年华和冰雪旅游文化节,是我市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展示,也是开启我市冬季旅游新篇章的一次集中动员。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户外运动设施体系、组织体系和支撑保障体系,以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和最精品的户外运动赛事,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张掖、领略张掖、感悟张掖,努力补齐张掖冬春季旅游淡季短板,加快推进张掖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全年恒温转变。

  据悉,此次活动由张掖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旅游局、肃南县政府、市山水文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发布了2017年张掖冬季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随后举行的滑雪表演、雪地速滑、雪地越野跑、动感雪圈接力、雪地拔河、堆雪人比赛、雪地袋鼠跳、雪地行走、拔棍、顶杠子等十余个户外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踊跃参加。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