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讨论研究《张掖市监察委员会组建方案》等7个方案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1日 08:46

  张掖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讨论研究《张掖市监察委员会组建方案》等7个方案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12月8日,张掖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讨论研究《张掖市监察委员会组建方案》等7个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张掖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出席,市试点工作小组成员以及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梁蓉兰就做好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委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改革部署落到实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统筹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确保走好改革试点每一步。二要抓紧做好组织人事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做好人事安排的具体工作,特别是要把好选任干部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优化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整体功能。三要抓好经费资产划转和办公用房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对照方案一项一项抓落实。四要严明纪律加快节奏。各级各部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形成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的责任链条;围绕改革试点进度步骤,把握好宣传节奏和重点,既要把我们试点工作的成效宣传出去,也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各成员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统一工作步调,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