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国税三分局确保单管户核实扎实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国、地税户籍信息交换工作,切实摸清税源底数,减少税收流失,提升数据质量,近期,甘州国税联合地税局扎实开展单管户核实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科学部署,拉开了单管户信息核实工作的序幕。

  宣传在前,营造舆论氛围。将《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关于开展单管户提取比对及核实调整方案的通知》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公众平台、纳税人QQ群进行公告,确保纳税人了解单管户核实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及时宣传单管户核实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范围和政策界限,引导广大纳税人依法配合核实工作。

  科学部署,确保工作开展。梳理单管户核实的具体内容,细化单管户管户核实工作的方法和步骤,双方各组成核实工作组分别负责各项单管户疑点数据的逐户核实,并向核实工作组相关人员安排工作任务。

  重点督促落实。分局长就单管户核实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信息核对,并拟定处理方案及意见,就管户核实工作实施细节、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明确,保证单管户核实工作顺利实施。

  强化内功,确保实效。在第一批核查工作的基础上对国地税两家的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与查询方法都进行了系统的操作和培训,强化了干部的业务知识,为进一步提升核查质效奠定了基础。目前,已核查管户462户,核对修改信息91户,督促办理税务登记93户。 (马晓梅 李成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