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委书记林铎在张掖调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抓好生态建设和脱贫攻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08日 16:37

  省委书记林铎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抓好生态建设和脱贫攻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姜玉勇)12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来张掖市调研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有力推进祁连山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积极培育打造富民产业,不断夯实持续稳定脱贫基础,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一同调研。

  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治理工作进展如何,林铎一直牵挂在心。当日上午,林铎深入祁连山保护区核心区--海拔3400米的民乐县小石壁沟金矿,实地察看了金矿关停及生态修复治理情况。他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工作方案有力抓好整改,对污染企业该规范的严格规范、该关停的坚决关停,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有错必纠。在民乐县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林铎详细检查了植被恢复和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抓好祁连山生态问题整改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责任,严格规范旅游项目建设运营,对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整治,确保祁连山地区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脱贫攻坚是林铎此次调研的一个重点。不打招呼,随机入户,林铎一路走一路看。在民乐县张连庄村,林铎看望了贫困群众,详细询问种植养殖、外出务工、年景收入等情况,并和大家一起商量致富办法。在陇上乡村科技有限公司,林铎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听说企业通过订单农业模式带动了一大批贫困群众就业,他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林铎还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只要我们始终按照党的十九大指明的路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乡亲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实际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种植、畜牧养殖、乡村旅游等多元产业,不断拓宽致富门路,让贫困群众有稳定收入,就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攻坚战,使贫困地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