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区工商质监局滨河新区分局召开“限塑”行动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5: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有效遏制白色污染,进一步推进“限塑”工作落地生根,12月5日下午,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滨河新区分局召开了“限塑”行动推进会,辖区涉及餐饮服务行业的酒店、宾馆、茶餐厅、饭馆、麻辣烫店、超市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解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滨河分局有关领导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商品零售场所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及《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关于限产限售限用塑料袋及相关产品的通告》,尤其对合格塑料袋的标准和有偿使用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对经营户冬季除冰扫雪和“门前三包”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经营者严格遵守“限塑”各项规定,当好“限塑”宣传者、执行者、监督者,共同营造节制使用塑料购物袋的良好氛围,共同担负起创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社会责任。

  此次会议为引导和督促经营者自觉遵守“限塑”规定,不断增强环保意识,扎实深入推进“限塑”专项行动,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马雪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