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免费义诊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5:5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健康扶贫政策,提高贫困群众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近日,新坝镇计生办和县妇幼保健院在深入该镇六洋村开展了免费义诊和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中,县妇幼医务人员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耐心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悉心为群众诊断病情,做到不漏诊、不误诊,赢得了就诊群众的广泛称赞。同时,计生办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耐心向群众讲解常见病防控措施、健康常识和健康工具包的使用等内容,使群众对本地常见病、多发病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防病控病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此次义诊免费共为90余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疗服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30余份。(盛艳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