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乡中心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制教育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1: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2月6日下午,甘州区靖安乡中心学校邀请靖安乡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堂主题为“预防校园欺凌,做遵纪守法、互助互爱的好少年”法制教育讲座。

  讲座从学生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入手,引导学生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避免和防范欺凌现象的发生,教育同学们要洁身自好,不与社会不良青年交往,不参与打架、斗殴,与欺凌行为进行灵活机智的斗争,做好自我防范。必要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用正确的方法面对校园欺凌。

  此次教育讲座的举办,让广大学生对校园欺凌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外,学校还制定了校园欺凌的预防和处理制度、措施,建立了校园欺凌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芦丽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