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黑泉镇开展“无烟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0:4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面普及吸烟危害家庭的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使居民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12月7日,高台县黑泉镇以“快乐老乡”为契机,在镇集贸市场开展“无烟家庭”大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镇健康教育所技术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脉搏,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耐心解答,并发放了“无烟家庭”的宣传材料,介绍了烟草对健康和身体的危害以及戒烟的基本方法和技巧。此次宣传活动共咨询89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60余份,现场签订无烟家庭承诺书56份。

  通过此次“无烟家庭”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对烟草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积极开展控烟工作,推进控烟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杨丽  盛珊珊)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