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巧借时机为群众送去“健康大礼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0: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提高辖区内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提升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2017年12月7日,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以暖泉村“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次送法律、送政策、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了“健康大礼包”。

  活动中,技术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品、避孕药具、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和生殖健康知识,耐心解答有关计生政策方面的问题及生殖健康的相关问题,营造了浓厚的优质服务工作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至目前,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40余盒,宣传品、宣传手册等100余份,解答生殖健康和各项政策问题20余条。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宣传咨询活动,在辖区内积极传播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赵佳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