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文化惠民乡村行”情暖靖安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0: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7日,甘州区文广新局组织艺术演出团到靖安乡,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文化惠民乡村行”为主题,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台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

       演出通过喜闻乐见的喜剧小品、川剧变脸、秦腔、武术表演、独唱、舞蹈等精彩节目,以亲民、爱民、近民的形式带给该乡群众,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艺术演出团的精彩表演,让整场文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吸引了百余名观众到场观看,着实让百姓在家门口近距离地欣赏了一场高品质、高水准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不仅给村民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而且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老百姓很喜欢。村民们表示,农村生活富裕后,村民眼界开阔了,文化口味也提高了,他们希望能更多地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