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惠民社区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0: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形成环境卫生整洁长效化机制。连日来,临泽县惠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再次开展大型整脏治乱活动,多举措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该社区依托“美加净”、“心连心”、“百灵鸟”等六个功能型党小组,重点针对辖区内的主干道、各居民楼院、巷道垃圾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家园环境;开展中小学生“小手拉大手,共建新家园”活动,采取孩子给家长写信、家长给孩子回信的形式,倡导每个家庭成员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制定环境卫生监督巡查制度,确保每个小区、每个网格都有专人负责,采取每日巡检、劝导、集中整治等措施,形成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建立联动协调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发挥社区、小区物业、环卫大队等各部门职能作用,协调解决辖区环境卫生热点难点问题,为居民创造一个文明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改善辖区面貌。至目前,共清运处理垃圾4吨,清理“三堆”杂物12处,铲除小广告40余处,劝导60余人。(李红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