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党的十九大精神张掖党群口宣讲报告会举办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2月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群口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办,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吴晓军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市纪委、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等单位部门党员干部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宣讲中,吴晓军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引起现场党员干部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精神,主动作为,争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钱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