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组在碱滩镇宣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0: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6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在碱滩镇宣讲。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村社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社长、党小组长、党员代表,驻镇各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区委讲师组成员邹虎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等五个方面重点解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内容丰富,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强,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理解、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报告会后,该镇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为党员当表率、作示范。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碱滩镇落地见效。(鞠晓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