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2017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资金全部落实到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09:27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按照《张掖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意见》任务要求,我市各级财政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调整支出结构,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继续落实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乡村教师每月不低于300元标准的生活补助资金全部落实到位。元至12月,共落实乡村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教师生活补助资金2097.97万元,其中省级下达719.62万元,市级安排100万元,县区配套1278.35万元,覆盖全市插花型贫困县乡村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教师5572名。(邹永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