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南街泰安社区走访慰问吸毒人员家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0: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了解吸毒人员及家属的生活和精神现状,杜绝吸毒人员复吸现象发生。近日,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禁毒专干与网格员深入辖区吸毒人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入户过程中,社区禁毒专干与吸毒人员及其家属亲切的交谈,与吸毒人员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的婚姻、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耐心细致的为吸毒人员及家人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指导吸毒人员的家属如何给吸毒亲人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育,禁毒专干还勉励他们要增强生活的信心与勇气,融入正常生活,早日回归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禁毒专干和网格员热心沟通,吸毒人员表示,今后不辜负社区对他们的期望,一定不会再沾染毒品,要积极配合社区、派出所做好思想汇报、康复检查,早日戒断毒瘾。(屈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